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和苑博物馆为填补国际助残空白的中国球队庆功
发布日期:2014-07-16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3513

李若弘主席与爱立方代表团成员们合影


李主席赠送祝贺信


运动员代表向和苑博物馆赠送留有他们姓名的足球


    2014年715日,首次参加国际“超越足球”活动的北京爱立方足球队回到了他们的出征地:和苑博物馆。

    这是北京爱立方足球队首次代表中国特殊群体参加“超越足球”国际残障比赛,此次在瑞士举行的“2014特殊探险营”有来自八个国家的12支代表队,北京爱立方足球队初次参赛就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和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北京爱立方代表团团长卢晓明对球队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比赛中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李若弘先生说:作为特殊人群的中国球员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国际赛事,填补了国际助残事业的空白,通过体育交流的形式促进了东西方文明的对话及和平发展事业。

    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代表董连民主任赞扬了队员们在足球赛场上的出色表现,称爱立方代表团此次走出国门、融入到国际残疾人运动平台的机会来之不易。他说,队员们的顽强拼搏和乐观向上精神受到举办方和参赛各国球员的一致赞扬和尊重,你们通过训练、比赛和演出加深了与外国球员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彼此了解,整个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融合精神是此行的重要收获。

    爱立方足球队球员代表向和苑博物馆赠送了留有他们签名的足球并表演了快板和笛子独奏。李若弘先生向支持并积极参与国际公益事业的球队送上了祝贺信,表彰他们为世界和平事业与国际民间交流所做的贡献。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