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与朝展览局举办观览会
发布日期:2014-07-10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5347
在中朝图片及影片观览会上李若弘主席与朝鲜驻华大使池在龙致词后合影
在观览朝鲜纪录片与画展时交谈在观览朝鲜纪录片与画展时交谈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对外展览总局、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北京中视东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8日下午在北京举办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图片及影片观览会。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池在龙先生在观览会前的致辞中说:“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创始了永恒不灭的主体思想,通过艰苦的抗日战争赢来了我们祖国的光复,完成了建党、建军和建国的伟大事业,领导我国人民在祖国解放战争中取得了胜利,并坚决捍卫了我国人民的尊严和荣誉。……将朝鲜建设成为繁荣昌盛的社会主义强盛国家,这是我们坚定的信念,毫不动摇的意志。”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先生在随后的致辞中说:“我们珍惜朝鲜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中国老一辈革命家所共同建立起来的中朝两国人民之间的珍贵友谊。我们相信是革命血统与和平基因将中朝两国人民紧密联系在一起。在亚洲经济格局重新洗牌和朝鲜半岛关系日趋紧张的局势下,更需要独立自主的国家建设与和平发展的外部环境。……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是人类社会和平与和谐的高度体现,它通过更高的精神追求来达到不同国家、不同文化间人与人的心灵共融。我们中朝两国举办的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将会加强两国间的友好合作,使东方文明走向世界。”  

  池在龙先生、李若弘先生与中朝两国观众一同观看了朝鲜影片和图片展。大家说:通过文化艺术促进中朝友好是两国的传统性活动,这将继续扩大两国文化交流的空间,使东方文明走向世界。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