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马尔代夫前总统访问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4-04-05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1823
李若弘主席夫妇与马尔代夫瓦希德总统夫妇
老朋友们在会谈中
老朋友们在会谈中
瓦希德总统的题词瓦希德总统的题词

 2014年4月3日和苑博物馆内春意盎然,湖水涟漪,鲜花盛开,充满了诗情画意。马尔代夫前总统瓦希德阁下携夫人,在马尔代夫驻华大使和总统办公室主任的陪同下,访问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并参观了和苑博物馆正在举办的画展。

  李若弘主席和瓦希德总统可谓是老朋友,2009年李若弘主席曾携中外大型企业家代表团专访马尔代夫,与瓦希德总统阁下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此次两位老朋友再次相见,显得格外亲切。他们在一起回顾友谊,畅谈现在,展望未来,双方在多边气候变化、两国经济、金融、文化教育、环境保护、扩大民间投资等方面做了合作探讨。瓦希德夫人还向大家介绍了她支持的救助自闭症儿童的项目,表示愿意与中国进行交流。

  瓦希德总统还为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亲笔做了和平题词,他的题词是这样的:世界和平应建立在不同国家人民之间的理解上,人与人之间的合作对和平至关重要,我们每一个人每天都可以为促进和平发挥作用,我尊重那些以和平为己任的人们。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