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李若弘会见参观和苑博物馆的哥斯达黎加艺术家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80414

    2022年1月11日下午,哥斯达黎加著名肖像画家胡安·曼努埃尔·德尔加多 (Juan Manuel Delgado)先生到访北京和苑博物馆,与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馆长进行了多元文化和跨领域合作的会谈并参观了和苑博物馆。

    李若弘馆长鼓励胡安先生发挥自身优势,联合更多国际青年艺术家将北京和苑博物馆做为创作室,以更好更多的作品贡献和平事业,以文化产业促进两国和中拉之间的友谊,在博物馆之城和国际消费城市中有所作为。

    胡安·曼努埃尔·德尔加多先生赞赏北京和苑博物馆是国际一流的,他介绍说:从小就着迷用眼睛和手来观察和感知世界,通过不断观察细节和距离来汲取经验,作为理解物质世界的方式,他的画作遍布北美洲、中美洲、南美洲、欧洲和亚洲。他赞叹和苑博物馆拥有世界各地有意义而珍贵的馆藏,对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专心和平公益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播表示敬佩。

    交谈中,他们一致认为,艺术是直通人心的桥梁,守本创新才能拓展空间和可持续发展。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