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著名大提琴演奏家在和苑博物馆奏响春天乐章
发布日期:2021-03-20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4330

    经过276期和苑音乐会,于3月20日晚由中国著名大提琴演奏家朱亦兵和钢琴家陈俊珲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办的音乐分享会迎来美丽的春天。来自20多个国家、40多个行业的70多位各界精英们参加了这次东西方文化互动的活动。


    在以演奏、授课、互动形式的分享会上,朱亦兵和陈俊珲两位艺术家带来了巴赫、李斯特、卡契尼、肖邦、福雷、圣桑、拉赫马尼诺夫、柴可夫斯基、皮亚佐拉、沙汉昆、帕格尼尼等众多经典作品,与音乐爱好者们的阵阵掌声呼唤着和平的春天。

 


    朱亦兵是中国大提琴界在重大国际比赛中获奖第一人,现任教于德国柏林⾳乐学院、⻄班⽛⽡伦⻄亚⾳乐学院和北京朱亦兵艺术中⼼,并且从事着丰富多彩的音乐教育和社会活动。在分享会上,他感慨道,古典音乐是音乐的根,五线乐谱革新了音乐口耳相传的方式。古典音乐也是情感的酒精,有一种神奇的力量使人迷醉。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