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和苑"一带一路大使村"举办朝鲜国家文化展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7860

 今年是中朝两国建交70周年,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访华一周年。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与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办,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中国网一带一路网支持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文化展于2019年6月14 日在北京和苑博物馆隆重开幕,展期一周。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和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公使郑贤宇、朝鲜政府对外展览总局驻华代表李宗植、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代表徐强秘书长等中外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剪彩。文化展共展出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朝鲜最高领导者金正恩会谈参观的图片和朝鲜知名画家的艺术作品百幅。

 

    6月14日 和苑"一带一路大使村"举办朝鲜国家文化展, 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和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公使郑贤宇、朝鲜政府对外展览总局驻华代表李宗植、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代表徐强秘书长等中外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剪彩。


    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和苑博物馆馆长李若弘博士首先致辞中谈到了多次率代表团访问朝鲜的经历;自2005年以来四次举办朝鲜画展与国际社会支持的情景;介绍了正在展出的金正恩委员长所赠送珍贵藏品;畅谈了朝中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带一路文化互动地图"在东北亚的合作;希望两国人民在全球治理和地区和平发挥独特的作用,用文化艺术的生命力和感染力呼唤美好的明天。


    6月14日,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博士在和苑"一带一路大使村"举办的朝鲜国家文化展上致辞。


    朝鲜驻华公使郑贤宇在致辞中说:非常高兴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同志对中国进行历史性访华一周年之际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办文化展。今年是两国建交70周年,意义深远。根据时代要求,我们将同中国同志携手为加强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各领域的友好团结、交流合作而努力。

 

    6月14日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郑贤宇公使在和苑"一带一路大使村"举办的朝鲜国家文化展上致辞。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代表徐强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愿以此次文化展为契机,继续与朝鲜朋友们保持联系,充分发挥北京的资源优势,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务实合作,积极联合北京市相关领域民间组织同朝鲜开展在文化、经济、体育、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将双方的传统友好代代相传。


    6月14日和苑"一带一路大使村"举办的朝鲜国家文化展,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郑贤宇公使、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博士、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代表徐强秘书长与多国嘉宾一同观看朝鲜影片和图片展。


    朝鲜对外展览总局驻华代表李宗植代表表示,很高兴能在向往和平与繁荣的世界文化交流场所-北京和苑博物馆举办这次展览,希望今天的展览能为建设更美丽的朝中友谊花园贡献一份力量。

 

    郑贤宇公使、李若弘主席与多国嘉宾一同观看了朝鲜影片和图片展。一幅幅具有独特美学视角的画作吸引了众多目光。这些画作既有表现朝鲜民族风情之作,抒发自然之美的风景画,还有展现历史与现实的人物画,这次系列活动将通过人文交流促进中朝两国的传统友谊。在文化展开幕式上,朝鲜驻华公使郑贤宇代表朝鲜政府主办方向李若弘主席赠送了一幅以白头山和天池为题材代表朝中友谊的大型画作,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代表、北京养老产业协会会长吴世民将自已寓意千里马精神的万马奔腾画作赠送给朝鲜驻华大使馆。

    6月14日和苑"一带一路大使村"举办朝鲜国家文化展,朝鲜驻华公使郑贤宇代表朝鲜政府主办方向李若弘主席赠送了一幅以白头山和天池为题材代表朝中友谊的大型画作。


    6月14日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代表、北京养老产业协会会长吴世民将自已寓意千里马精神的万马奔腾画作在和苑"一带一路大使村"举办的朝鲜国家文化展上赠送给朝鲜驻华大使馆。


    6月14日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 李洪海在和苑"一带一路大使村"举办的朝鲜国家文化展上接受朝鲜驻华大使馆纪念品照。


    6月14日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代表、北京养老产业协会会长吴世民在和苑"一带一路大使村"举办的朝鲜国家文化展上接受朝鲜驻华大使馆纪念品照。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