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和苑音乐沙龙在大使村再次奏响新乐章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2272

    2020722日,和苑沙龙系列之国际音乐沙龙在和苑博物馆举办。来自不同地区的华裔青年艺术家们轮流演奏了俄罗斯、波兰、意大利、美国、中国经典名曲,参加本次沙龙的音乐人、奥运冠军、电影和新闻行业等代表一同在音乐氛围中探讨了持续开展和平艺术公益项目的发展计划。

    应邀前来的阿联酋驻华使馆、芬兰、俄罗斯、韩国代表对和苑音乐沙龙的国际化和艺术水准给予很高赞誉,认为这不仅是音乐艺术的传播与交流,更是扩大朋友圈和增进相互交流与友好合作的好平台。

 

    奥运高台跳水冠军林跃向主办方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李若弘主席表示:和苑博物馆接待过众多国际体育明星,也组织了多项公益体育活动,本人很愿意参与到这些公益体育和文化的行动中。


 

    大家欢快的表示和苑国际沙龙正成为和平公益文化的品牌项目,愿意今后更多参与,结识更多朋友,让艺术与公益的结合可持续、更具活力。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