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MBA访问团和苑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2-05-22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1750
1.jpg 
图为加拿大阿尔伯塔代表团各国师生们访问和苑
2.jpg
图为MBA大学生们排队请李若弘主席在他本人编写《中国的NGO》一书签名

  2012年5月5日,正是立夏之日,和苑园内垂柳吐绿,由来自10个国家的34位师生们齐聚和苑,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商学院再次访问,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和大学师生们围绕湖畔亲切交流,参观了具有国际影响的和平景观区,并在大型奥运福娃前集体合影。

  在报告会上,李若弘教授向师生们做了NGO与政府、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如何运行国际社会开展和平加一公益模式。讲述了中国的国策与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在国际社会的作用。并对师生们关注的中国和国际问题进行对话。

  会后,研究团的师生们分别手持《中国NGO》作为教材,请李若弘教授为该书签名。



3.jpg
图为李若弘主席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师生代表团研讨会发言


  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位于阿尔伯特省会城市埃特蒙顿,成立于1908年,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科研水平和教育质量在加拿大的学术界和工业界都有很好的声誉,是一所全面发展的大学。自从2008年起,阿尔伯特大学连续五年组织师生代表团来和苑学习访问。在各国研究生中有政府部长、艺术家、跨国企业总裁们,他们热爱中国,他们愿意通过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成立的中加国际问题研究中心,促进两国民间友谊,发展和平事业。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