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苏里南驻华大使来访和苑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6497


        9月27日上午,苏里南驻华大使陈家慧以及其公务人员来访和苑。苏里南仅有60万人口,华裔却占据十分之一。自1976年与中国建交以来,苏里南一直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有着中华血统的陈大使与中国众多华人华侨一样不忘初心,积极“寻根”。陈大使热爱中华文化,愿推动中苏文化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陈大使在会谈中指出,本国的矿产资源丰富,但地缘政治还存在不足。苏里南与加勒比地区联系紧密,缺乏与南美地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博士建议进行基础设施建设, 尤其是铁路的建设拉动贸易以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增长。李若弘主席又谈到结合苏里南本地的农业优势,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将产品出口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未来,李主席希望有更多的苏里南城市与中国各省市结成友好城市,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与中国国内侨联侨办加强合作。
  会后,李主席赠与陈大使NGO书籍并合影留念。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