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纪念菲尔德·卡斯特罗·鲁斯诞辰92周年活动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3491

8月13日,“纪念菲尔德·卡斯特罗·鲁斯诞辰92周年”活动在京举办。图为嘉宾合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记者齐晓彤)8月13日,由古巴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办的“纪念菲尔德·卡斯特罗·鲁斯诞辰92周年”活动在北京举办。

8月13日,“纪念菲尔德·卡斯特罗·鲁斯诞辰92周年”活动在京举办。图为古巴驻华大使馆代办利斯贝特·克萨达致辞。

古巴驻华大使馆代办利斯贝特·克萨达表示,菲尔德·卡斯特罗是伟大的革命者之一,一生都致力于古巴的和平,同时也关注着对人类构成威胁的危险因素。她认为,我们应传承菲尔德·卡斯特罗的遗产,捍卫社会主义的价值。

8月13日,“纪念菲尔德·卡斯特罗·鲁斯诞辰92周年”活动在京举办。图为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致辞。

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致辞表示,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策划、推广的“一带一路文化互动版图”中的人文交流和跨文明合作项目将会加深中古两国友谊,将中古在国际共识方面所取得的丰富实践经验传承下去。他提到,古巴是第一个与新中国建交的拉美国家,今年是中古建交 58 周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他希望,在风云多变的国际形势和深入改革开放的大格局中,进一步巩固中古两国友好关系,并将中国与加勒比地区的合作关系在和平发展中推向新高度。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