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在“和苑”举办新年联谊会
发布日期:2007-01-09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1061

嘉宾在和苑合影留念


  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于2006年12月29日在京润水上花园隆重举行了“和苑”新年联谊会。 德高望重的党、政、军领导们一行30 余人与特邀的几位外国驻华大使在李若弘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享誉国际的“和苑”。领导们在欢聚中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些领导还当场即兴表演, 把晚会推向高潮。

  目前,“和苑”这个“小联合国”已作为很多国家首脑和政府代表团来华参观访问的景点,也是国内一些高等学府、爱国主义和国际主义的教育基地。李若弘先生因“收藏展示驻华大使和国际组织领导人和平题词数量最多”,被评为“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到会的领导们对“和苑”的构思和现实意义予以高度的评价。他们也纷纷提笔为世界和平留下了意味深长的箴言。值此元旦佳节,大家互祝和谐幸福,健康长寿!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