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李若弘在和苑博物馆会见巴尔干和平俱乐部主席奥斯曼
发布日期:2017-04-01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14799

李若弘先生和巴尔干和平俱乐部主席奥斯曼共同为“和平石”揭幕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31日上午,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亲切会见了巴尔干和平俱乐部主席奥斯曼及其夫人,共同为巴尔干和平俱乐部主席奥斯曼博士题写的“和平石”揭幕。

李若弘先生和巴尔干和平俱乐部主席奥斯曼等嘉宾和苑大客厅合影

  双方在会谈时,李若弘主席对奥斯曼博士为巴尔干半岛的和平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向奥斯曼博士详细介绍了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正在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的“一带一路”文化地图,以及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作的中国网“一带一路”网项目。他说,巴尔干半岛是欧洲南部三大半岛之一,是欧亚联系的陆桥,地理位置极为重要。自“一带一路”建设稳步开展以来,巴尔干半岛凭借其便利的地理位置,巨大的市场潜力,以及丰富的自然资源与中方开展经济贸易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贸易和投资都有显著提高。希望巴尔干半岛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下,加快经济的发展,促进和推动地区和平稳定局势的构建。李若弘主席邀请奥斯曼博士出席今年9月21日即将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届和苑和平节”。

李若弘先生和巴尔干和平俱乐部主席奥斯曼等嘉宾在和苑博物馆前合影。


  奥斯曼博士在会谈时说,他和李若弘先生曾两次在巴尔干会面,很高兴今天在北京能再次见面。他高度认同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的团队所崇尚的自由与和平的价值观。他回忆2016年10月,李若弘先生和克罗地亚前总统及奥地利前国防部长共同被授予了“世界和平英雄勋章”的场景。获奖人都是世界上反对战争的和平卫士,为世界和平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他希望能和李若弘先生为和平事业共同努力,促进中国与巴尔干半岛经济及文化的交流与发展。

  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是从事民间外交和金融公益的大型国际组织。它以国际、中立、合作、公益为宗旨以“和平+1”为途径搭建了各国政府与民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建立了“人民外交- 社会责任- 多元文化- 跨领域合作”的“四轮驱动”价值链体系和“PPP+Peace”的公益模式。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以自己的思想力、公信力、影响力、行动力得到了世界上178个国家政府和国际组织的支持,用爱心和利益平衡,为各国政府、非政府和企业提供了全球合作网络。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