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海地代表访问和苑大客厅
发布日期:2017-03-11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5464

   2017年3月10日,海地驻中国贸易发展办事处常驻代表拉夫尔·莱德居先生到访和苑大客厅,与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博士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回顾了海地在华代表处以往所得到的基金会多领域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探讨了基金会与加勒比地区国家,以及与中国未建交国家的多边合作。

  中国与海地虽还未建立正式外交关系,但两国在经济与文化方面的交流日益密切。李若弘博士表示,中海两国合作前景广阔,基金会作为中国NGO和国际组织,在与未建交国家的合作中具有独特优势。基金会还同国际紧急救援组织合作,在资源调配上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基金会愿为推动两国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贡献力量,从民间层面切实增进中国与海地及其他加勒比地区人民之间的友谊。

  莱德居先生同样表达了对中海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的期待。近年来中国与拉美地区国家的关系高速发展,2015年中拉论坛取得丰硕成果,中国在拉美地区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海地高度关注中国与加勒比地区国家间的合作,希望能得到基金会的继续支持,进而激发本国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工业、技术培训等领域潜力,促进自身经济发展,更好地造福人民。同时,代表先生希望进一步促进双方文化领域的交流,并介绍了近期在北京举办的海地画作及艺术品展览的情况。

  随后,李若弘博士带领代表先生参观了和苑博物馆。代表先生对基金会在国际和平事业上取得的辉煌成果赞不绝口,双方均相信中海务实合作会不断得到深化,愿共同努力,携手促进两国经济及文化的交流与发展。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