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突尼斯驻华大使夫妇到访和苑离任道别
发布日期:2016-08-12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4185

  一壶清茶,两叙旧友。8月11日,突尼斯驻华大使塔雷克·阿姆里阁下携夫人再次来到具有“大使之家”的和苑博物馆,与“大兄弟”李若弘主席及夫人,品香茗,聊和平,叙友情。

  大使阿姆里阁下回顾了任职驻华大使的四年来接触无数人,但感慨地说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是他在中国结交的知己中的知己,他们一同促进了地区和平、社会经济、文化领域合作,每次做客和苑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阿姆里阁下热爱中国文化,自豪地向主席夫妇展示了他在中国修习中医的证书,并对两国餐饮文化找出共同点。为了表彰塔雷克大使阁下为促进中突两国人民友谊,致力跨文明合作,维护世界和平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李若弘先生代表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向突尼斯驻华大使颁发“和平大使”证书。塔雷克阁下将具有浓厚突尼斯特色的油画赠送给和苑博物馆。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