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田雁常务副会长率团参加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6-07-28     来源: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浏览次数:14369


  7月5日,由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和中国联合国协会共同举办的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C20)会议在山东省青岛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向会议发来贺信,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此次会议主题为“消除贫困、绿色发展、创新驱动与民间贡献”,与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的主题高度契合,体现了民间社会对脱贫、发展、创新等问题的关注。
  会议期间,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个民间组织的210多名中外代表与会。埃及前总理、可持续发展机构董事会主席埃萨姆·谢拉夫等外方代表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相信会议将为民间社会加强交流、分享经验提供平台,作出贡献。市民交协、市友协常务副会长田雁代表北京市民间组织应邀参会,同与会的美国、蒙古、印度、斯里兰卡、缅甸、津巴布韦、利比亚等国的国际非政府组织代表进行了交流,建立了联系,进一步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拓宽了我会开展国际交流的渠道。
  闭幕式上,组委会副秘书长尤建华将会议重要成果《C20会议公报》转交中国G20峰会特使王小龙先生。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