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李若弘出席古巴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纪实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6-06-15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8575

  “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纪实图片展”6月14日在北京首都图书馆开幕,此次是为庆祝菲德尔·卡斯特罗90岁寿辰而举办的文化活动。参加展会开幕式的有来华访问的古巴文化部副部长胡里奥·巴耶斯特尔(JulioBallester)、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中联部副部长周力、中国文化部副部长丁伟等其他驻华拉美使节。

  本次展览为中国观众呈现了87副摄影图片和2个视频作品,纪实图片展真实呈现了菲德尔·卡斯特罗毕生为古巴革命和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所做的努力,以及中古两国长期以来保持的兄弟般情谊,再现了古巴人民革命和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过程中的决定性时刻和史诗般瞬间。

开幕式前后,李若弘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李若弘主席分别与参会的中古两国相关政府领导人和驻华使节热切交谈,大家对未来中古两国的友好关系、及中国与加勒比海区域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新的展望。

李若弘主席与驻华使节合影


李若弘主席与中联部副部长周力友好交谈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