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李若弘出席世界和平与体育论坛为NGO颁奖
发布日期:2015-11-29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9006

  2015年11月25日-27日,在法国遭到史无前例的恐怖袭击进入紧急状态期间,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率团出席了摩纳哥举办的第八届世界和平与体育论坛。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加蓬总理丹尼尔、和平与体育组织主席布祖、联合国等国际组织代表和奥运冠军约500人参加了论坛。

  25日傍晚,李若弘主席与上千名各国体育界知名人士一起从蒙特卡罗广场出发和平散步,以此表达对在巴黎暴恐事件中那些无辜遇难平民的哀思,对全世界人民反恐怖、反战争的声援。

  在26日第八届世界和平与体育论坛颁奖典礼中,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作为国际NGO的代表向以援助妇女儿童而致力和平事业的刚果"希望学校”颁发了“2015年度非政府组织奖”。在颁奖台上李若弘主席说:体育是反战争、反恐怖、反贫困的有效途径,也是衡量一个国家平等竞争、包容开放的重要标准。并与嘉宾们分享了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与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如何用"和平+1"的理念,带动体育事业与人民外交、社会责任融合发展的经验和成果。动员各国体育组织与中国在"一带一路"和发展体育产业中互联互通,合作共赢。论坛期间,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与和平与体育组织以及多国体育界朋友分别进行了会谈。

  FIFA现任官员前巴勒斯坦女足运动员哈尼、巴基斯坦著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喀什、肯尼亚长跑奥运冠军泰格拉、 国际田联世界半程马拉松六次打破世界记录者南非女运动员伊拉娜等著名运动员为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题词,以展现她们"和平大使"的风采。

千人和平散步


颁发“2015年度非政府组织奖”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