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李若弘主席向留守儿童捐赠 图书和邮票
发布日期:2015-11-17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9586

  2015年11月16日,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李若弘主席一行应邀出席由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监制的公益微电影《守望远方》首映礼,并现场向留守儿童捐赠基金会组织编撰的科普读物《百变精灵》系列丛书和纪念邮票。

  活动开幕伊始,孔祥仁秘书长首先代表基金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公益微电影《守望远方》的首映与发行,将会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现状,促使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作为长期致力于民间外交与公益慈善事业的非政府组织,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愿为留守儿童的捐资助学工作贡献绵薄之力。他在致辞中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留守儿童以及弱势群体。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是从事民间外交和慈善公益的非政府国际组织。秉承“国际、中立、合作、公益”之宗旨,基金会以“和平+1”为路径搭建了各国政府与民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并建立了学术智库—主题文化—国际公益—产业联盟“四轮驱动”的可持续发展体系。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以自己的思想力、公信力、影响力、行动力得到了世界178个国家政府和国际组织的支持,为各国政府、非政府机构和企业提供了全球合作网络。

  本次公益活动的倡导者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博士现任联合国合作伙伴办公室(UNOP)高级顾问、联合国信息与技术机构副主席;加拿大ALBERTA大学商学院董事、教授。李若弘博士多年来致力于国际和平事业,各国政府与国际组织亲切地称其为“和平大使”与“民间外交家”。他所创建的“和苑”因178个国家政府和国际组织的支持而博得了“小联合国”的美誉;他所编著的《中国NGO》被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致函赞誉为“有价值的收藏”。

  李若弘主席在赠书环节殷切寄语留守儿童“关注国际形势,攀登科学高峰”。

李若弘主席接受各媒体采访


孔祥仁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合影留念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