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科特迪瓦议长会见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4-10-27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3870
议长与代表团合影,转送李若弘主席与科特迪瓦总统的照片
武僧在科国表演现场武僧在科国表演现场

  2014年10月22日下午科特迪瓦议长索罗阁下在议会大厅会见了由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副秘书长率领的少林和平文化代表团一行。同时出席会见的有科议会副议长、秘书长;联合国教科文驻科特迪瓦办事处负责人Yao Ido先生以及科特迪瓦武术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等等。

  会见中联合国教科文驻科特迪瓦代表和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副秘书长分别向议长介绍了此次率团访科的目的意义,表示了“和平+1”的模式与禅武合一的少林文化可以促进世界和平的理念。议长表示:科特迪瓦议会支持武术联合会推广少林文化,因为科特迪瓦需要包容、需要兄弟间的谅解、需要和平的环境。他说,议会支持少林长期在科特迪瓦传授武术和禅修。会见后,代表团还请议长转达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向科特迪瓦总统的问候并转送与总统的合影照片,议长欣然答应。

  在会见过程中议长还请武僧们进行了现场表演,精彩的武术表演获得了议会在场官员的热烈欢迎。

  会见前,科特迪瓦武术联合会在科特迪瓦国家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表演大会,300多名武术爱好者,包括不少中资企业代表和当地华侨华人早早就到到场期待少林武僧的武术表演。会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科特迪瓦的代表、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临时代办、青年体育部办公厅主任、外交部非洲司司长、科特迪瓦武术联合会主席等发表了热情讲话,欢迎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率少林和平文化代表团的到来,也感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造了这样的机会。武僧们的精彩表演让大家掌声迭起,表演结束了,大家仍然意犹未尽,最后各位武僧不得不再次返场表演以满足观众的要求。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