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Beijing,International,Peace,Culture,Foundation,和平,和苑,和平节,一带一路,互动,地图,艺术,音乐,服装,服饰,医药,科学,技术,技能,语言,文学,美食,农业,仪式,庆典,神话,幻想,宗教,精神,李若弘,教科文,联合国,基金会,儿童,教育,体育,健康,文化,艺术,智库,全球治理,大使,使节,金融,商务
中国NGO与UNESCO合作率少林武术代表团走进非洲
发布日期:2014-10-14     来源:BJIPCF     浏览次数:12452

马里大使、李若弘与少林僧团在和苑博物馆合影


20141014日,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启动了“中国少林武僧走进非洲”文化交流项目。该项目旨在对非洲青年提供武术指导,教习自律精神;针对和平和非暴力主题对青年进行教育,让青年成为和平责任的一份子;传递和平和解的思想,促进国际社会和平与文化对话机制的形成。

本次活动选定马里和科特迪瓦两国作为目的地,一方面基于两国动荡后重建的国情,另一方面发展中马、中科的良好关系。代表团将出访两国一个月。

代表团启程前,李若弘主席与马里驻华大使兰希纳·科内阁下一道在北京和苑博物馆就所在国宗教信仰、外交礼仪、风土人情和安全事宜等方面进行了动员和交流。据悉,包括总统、总理在内的两国首脑和政府高层将接见代表团,代表团也得到了UNESCO驻两国代表以及中国驻两国使馆和大使的悉心安排。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版权所有 © 2021 bj-ipcf.org
京ICP备13037090号-1